X
X

玉屏图书馆举行文化志愿者业务培训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玉屏图书馆举行文化志愿者业务培训,对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

  据悉,2022年1月5日,玉屏图书馆面向社会招募寒假志愿者,经过报名、电话对接、信息填报、核酸检测等环节后,共招募志愿者12名。

bd37660fc86bf37b94fa6c2b7cd91ea

培训现场

  培训会上,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分管负责人付弘亮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告诉所有的志愿者们,这次志愿活动会为他们提供学习、锻炼、增长才干、贡献社会的机会。让他们的能力在实践中得以成长。县图书馆副馆长刘湘同志给志愿者进行了分组分工,明确了工作中的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220118165552

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了解图书馆的历史由来、图书馆的分布与格局,以及图书馆的工作内容、免费开放项目、开放时间、志愿者的工作任务等;对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