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妇联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月24日,玉屏妇联携手玉屏女企业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妇女儿童家庭送去新春祝福与慰问。

玉屏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分两组同时进行,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都与生活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家庭生活生产现状和身体情况,关心孩子们的学习成绩,耐心倾听他们的愿望心声,并送上慰问品和新年祝福,鼓励大家树立信心,保持更加乐观的心态,过个欢乐年、幸福年、祥和年。

玉屏妇联携手县女企业家协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4)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送来的羽绒被很温暖,还为我们准备这么多年货,我们全家特别感动!”康华社区群众潘木兵说道。

玉屏妇联和县女企业家协会爱心女企业家在群众家拉家常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为28户困难妇女儿童家庭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共计发放菜油、茶油、大米、蜂蜜、羽绒被、茶叶、对联等价值24844元的慰问品,发放慰问金14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