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政务服务中心宣传作品获全省“十佳”!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表扬先进、宣传典型,激发基层改革活力,近期,由贵州省公共管理学会主办、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1年政务服务评选活动举行。此次共评出政务服务业务办事能手22名,十佳政务服务大厅10个,十佳贵州政务服务网市县站点10个,十佳政务服务案例10个,十佳政务服务宣传作品10个,十佳政务服务课题10个。其中,玉屏政务服务中心宣传作品《玉屏政务中心用好“三字诀”办好群众事》文章,获2021年度贵州省政务服务“十佳政务服务宣传作品”。

  近年来,玉屏政务服务中心倾力打造“来玉办事、遇事无忧”政务服务品牌,把群众的满意度及获得感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政务服务环境得到全面优化提升。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针对办事企业及行动不便人群在办理事项过程中遇到的特殊情况,为企业及群众提供绿色通道、延时服务、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贴心服务500余次,让企业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利民便民为民的“温度”,受到企业群众的广泛好评。同时,为一些有急事、有困难的群众提供“个性化”服务,工作人员“指导写”“帮忙填”“代办”等已成为常态,通过工作人员服务时间和质量“做加法”为群众办事时间和成本“做减法”,以高效的服务减少群众“跑腿”次数,努力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