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经开区掀起学习贯彻国发〔2022〕2号文件热潮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在国发〔2012〕2号文件出台十周年之际,国务院又出台《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明确贵州“四区一高地”新的战略定位,提出一系列全面支持贵州发展的政策措施,为贵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机遇,也给玉屏经开区新型工业化高质量发展带来重大发展机遇。玉屏经开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的热潮。

1

  “时隔十年,新国发2号文件再次聚焦贵州,我一定会学透文件政策,把握良机,大胆试、大胆闯、主动改,为全面推进新型工业化和玉屏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玉屏经开区科技和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姚彬说。

2

  “学习了新国发2号文件,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我将自觉从战略和全局高度牢牢把握新国发2号文件的重大机遇,用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的巨大支持转化招商引资的强大动力,为玉屏经开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玉屏经开区招商专班负责人黄开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