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供电局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春节过后,玉屏各企业陆续开工复产,为确保企业开工正常用电,南方电网贵州铜仁玉屏供电局深入各大企业调研,了解其生产用电需求,对各企业用电线路、设备等进行“体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图片
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向用电企业了解用电需求
  焊接、搅拌水泥、砌砖……2月16日,在位于玉屏三家桥工业园区的贵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团三湘硅业有限公司内,现场工人们正有序地忙碌着。
图片
  贵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团三湘硅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高碳铬铁的工业企业,年产铬铁5万吨,有员工100余人。
图片
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在检查线路
  到达现场后,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对电力设备的运行状况、线路和配电设施等进行了详细检查,并向公司负责人宣传了用电安全知识。

  贵州玉屏有色冶金集团三湘硅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杨科说:“玉屏供电局对我们公司的安全用电进行了指导,对电器、线路等进行了检查,为公司的复工复产提供了安全保障。”
图片
玉屏供电局工作人员对线路进行红外线测温
  据悉,为贯彻落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有序推动节后复工复产,玉屏供电局制定相关举措,全力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和可靠供电保障。
  “除了做好设备维护、加强设备巡视外,我们还建立了供电服务专属团队,成立党员服务队5支、青年突击队2支,共派出80余人,服务企业20余家,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全天候24小时供电保障,积极协助指导开展抢修消缺,确保生产用电平稳。”玉屏供电局配电中心副经理赵薪介绍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