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大雪纷飞至,走访不停歇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月22日,玉屏的天空中飘着鹅毛大雪,路面铺满了厚厚的积雪,玉屏法院的干警为扎实推进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的大走访活动,以及强化“每个干警都是宣传员,每个案件都是宣传片”的意识,不惧风雪,来到玉屏平溪街道茅坪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在走访茅坪村群众

  在走访过程中,玉屏法院的干警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十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宣传,并与群众面对面进行沟通,耐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村里治安情况、孩童教育情况等。


在与茅坪村群众交流


  面向群众征集对政法工作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与此同时向他们发放宣传手册,并耐心地对禁毒、反诈和返工开学疫情防控等知识进行讲解,提高群众法治意识。

 

正为群众讲解禁毒知识


  今后,玉屏法院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大走访”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厚植干警为民情怀,深入一线、贴近群众、倾听诉求、收集意见,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