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委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组到玉屏开展2021年度考核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赵震洋,市生态环境局生态环境督查专员张坤到玉屏考核2021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县委书记杨启明汇报玉屏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履职情况。

图片

会议现场

  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姚芬,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参加。考核采取召开会议、听取汇报、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
  听取汇报后,赵震洋对玉屏县委、县政府落实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玉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压紧压实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把环境保护与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环境保护成效明显,深切体会到玉屏创建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县的决心。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扛稳扛牢政治责任上“见真章”。要进一步推动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建设,切实补齐环保设施短板、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环境问题,确保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和碧水蓝天保卫战。要狠抓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坚持多领域治理,确保环境治理常态长效,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交上一份生态环境保护的优秀“成绩单”。
  杨启明说,2021年,在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中,玉屏始终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污染防治攻坚战和乡村环境整治战,抓实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下一步,玉屏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增强环保意识,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玉屏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后,赵震洋一行还实地察看了玉屏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完成情况。
  市委生态环境保护“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考核组成员、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