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打假不止315,玉屏公安从未止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

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玉屏公安开展专项行动

尽责履职、重拳出击

严打各类制假售假犯罪

图片

极力营造了安全消费环境

有效增强了人民群众的

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
图片

3月14日,县公安局联合县烟草专卖局开展“3.15”假冒伪劣产品集中销毁活动,对近年来查获的4789条,价值113万余元的各类假冒、走私卷烟进行集中销毁。

图片

消费者权益日

为进一步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县公安局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烟草专卖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以“守护安全底线、共促消费公平”为主题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图片

·诚信315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侦大队民警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展示假烟假酒等方式向百姓讲解经济犯罪方面的基本常识和预防手段,并结合真实案例向广大群众介绍假冒伪劣产品的识别办法。
图片

不·忘·初·心   坚·守·品·质

图片
图片

活 动

期 间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进一步提高了消费者识假、辨假、积极参与打假的意识,营造了全民打假的良好氛围,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

图片

温馨提示:

✦正规渠道购买。消费者应当从信誉高、服务好的正规商家购买商品,确保商品的质量。
✦拒绝三无产品。消费者在购买商品时,一定要仔细辨别、看清商品标识。
✦保存购买票据。购买时应索要销售发票或凭证并妥善保存,以备发生经济纠纷时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投诉举报维权。如发现商品质量有问题,在与商家沟通后仍无法解决,可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