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严禁酒驾醉驾集中约谈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3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严禁酒驾醉驾集中约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刘洪斌对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严禁酒驾醉驾集中约谈并提出要求。
图片
  刘洪斌指出,极少数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法纪意识淡薄、心存侥幸,酒驾醉驾现象屡禁不止,教训极其深刻。
  刘洪斌要求,要充分认识到酒驾醉驾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算好“经济账、政治账、纪律账、名誉账、亲情账、自由账”,坚持“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原则底线,带头学习有关党纪法规和典型案例,带头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带头消除侥幸心理和特权思想,带头落实责任,带头做好亲朋好友的教育,带头接受监督。
  刘洪斌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本着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行为。 
  据悉,县人大常委会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贯彻落实市、县《关于开展深化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问题集中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全县作风大转变、环境大提升、项目大建设动员大会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法纪意识,坚决遏制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行为,扎实开展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三个一”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铜仁市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签订了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拒绝酒驾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