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纪委监委联合交警专项整治酒驾醉驾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师傅,麻烦配合做一下酒精测试......”
  “经检测,你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请停车熄火配合检查......”
图片
  3月15日晚,玉屏纪委监委联合玉屏公安交通管理局,在玉朱公路(卓岭坡三岔路口)以及320国道与康华大道路口设置卡点,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图片
  行动中,玉屏纪委监委督促执勤人员规范使用酒精测试仪和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同时,要求执勤人员采取边整治、边宣传的方式,对每位接受检查的驾乘人员宣传开展整治行动的目的和意义,以及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性,提醒驾乘人员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情况,都不得以任何借口和理由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此次整治行动共查处9起饮酒驾驶(含1起二次饮酒驾驶)、6起无证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相关身份信息正在核查中。
  下一步,玉屏纪委监委将充分运用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身份核查线索移交协作机制,通过常态化监督的方式,不断加大案件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对顶风违纪违法的,严格按照“六个一律”要求进行严肃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