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大走访】走访进校园 全力护安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大走访】走访进校园 全力护安全

  为深入推进政法系统大走访活动,强化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3月18日下午,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姚霁到杨柳幼儿园及玉屏县第二小学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

走访现场

  姚霁同志通过走访座谈的方式,对杨柳幼儿园及玉屏县第二小学教师进行了访谈,全面了解学校的师资队伍建设、办学等情况,仔细听取学校对于政法系统工作以及诉源治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结合工作实际,将禁毒宣传、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国家反诈中心APP下载等工作融入走访内容,走访同时发放禁毒宣传册、讲解新型毒品危害、“禁种铲毒”知识等,将大走访和普法宣传工作相互融合。

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下一步,玉屏法院将通过丰富法治宣传的形式,强化法治宣传力度,与学校加强协作联动,结合“政法大走访”工作、巡回法庭、送法进校园等工作,打好“组合拳”,扎实守稳未成年人保护底线,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