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田兴国到中医院调研中医药服务能力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中医院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到玉屏中医院调研中医药服务能力建设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姚能光、胡国科参加调研。

  田兴国了解了县中医院医养结合及侗医药研发大楼的项目建设规划设计、占地面积、周边环境、配套设施等情况。他要求,县中医院要认真谋划、真抓实干,按即定目标加快加大项目建设的步伐和力度。要结合自身优势,围绕人才建设、特色建设、错位发展,在卫生健康领域树立品牌,造福本地乃至周边县市的百姓。

  田兴国详细了解了老年病科、针灸康复科等病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患者就诊率、中医优势诊疗等情况。要求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态势下,抓好医疗服务的同时,一定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发挥中医的优势及特色,学好中医、用好中医、发展好中医,掌握中医药精髓,让老百姓真正体验到中医的“简、便、效、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