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经开区联合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14日,玉屏经开区联合县人民法院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企业服务中心以及双桥园区锦超服饰、航澜捷金属制品、源塑管业、粤鑫环保、残兴洗消等14家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活动中,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张江湖向在座的企业代表们发放《民法典》等宣传资料,并通过讲解典型案例让《民法典》更加通俗易懂,重点围绕合同法、物权、侵权责任等内容进行了简单的解读。



  通过活动开展,有效提升了企业家们对《民法典》的了解,进一步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企业家在职工面前应当以身作则,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领头羊。同时各企业家要积极做一名《民法典》宣传大使,引导广大职工认真学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让民法典深入人心,切实增强经开区企业职工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为企业经济运行,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