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21家企业和商户加入“拥军优抚爱心团”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多家企业和商户加入“拥军优抚爱心团”
  4月15日,玉屏21家企业和商户加入“拥军优抚爱心团”,与玉屏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拥军优抚社会化服务合作协议,为全县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社会化商业服务。

图片

  活动现场,玉屏退役军人事务局与玉屏康华国际影城、康华地产、玉屏双生源商业综合体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玉屏怀心仁大药房、贵州黔源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玉屏背篓人家餐馆等21家爱心企业和商户现场签署社会化拥军优抚合作协议;爱心企业代表现场作了交流发言,纷纷承诺将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暖心服务,让他们在购药、购房、购车、加油、餐饮、房屋装修等各方面,享受到红利和优惠。
  黔源二手车交易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杨洋说:“我们专门建立了一个退役军人的窗口,产品购买方面也有专门的合作方案,后期会做好退役军人专属服务工作,为退役军人提供实实在在、真真正正的优惠和优待。”
  “下一步我们将不断深化合作,拓宽领域,让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享受更多的优待和实惠,让退役军人成为全社会尊重的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玉屏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杨力宁说。
  当天,玉屏退役军人事务局、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还为爱心企业(店)颁授了社会化拥军示范企业(店)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