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玉屏纪委监委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新绿植净土 百年树廉风——玉屏纪委监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最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纪委监委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栽植时坑要挖深一点,树苗一定要扶正。”“每铺一层土就要踩实一次。”下午3时许,参加植树活动的人员迎着春天的脚步,来到田坪镇田冲村植树点,在有经验的同志教习要领后,便迅速忙开了。


  挥锹铲土、扶苗正树、培土压实.....植树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干劲十足,每道工序都完成得一丝不苟,各个环节衔接有序,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一个多小时忙碌的劳动,汗水浸透了衣背,荒地添上了新绿。看着亲手种下的小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中迎风而立,展现出盎然生机和蓬勃活力,大家喜笑颜开,言语间充满着对小树苗茁壮成长的期待。


  “风清气正、树木树人。纪检监察干部不仅要做‘绿色玉屏’践行者,更要当好全县政治生态‘护林员’。”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一级科员董宇望着亲手种下的树有感而发。

  “辛勤的劳作让我体会到了植绿、护绿的不易,更感受到了做好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完义务植树志愿服务活动后,县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干部张敏感慨道。

  “植树于行,植廉于心”。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践行了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也展现了干部的良好风貌,时刻提醒大家要积极当好政治生态的“护林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