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玉屏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玉屏法院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法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4月15日上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工行门口参加县委政法委组织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张贴标语、发放宣传册、现场解答群众法律知识方面的疑问等方式,大力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网络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讲解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同时,结合活动向群众开展了民法典、禁毒、反诈、打击非法传销等宣传教育知识及常用法律法规的普及。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



  通过此次深入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新时代国家安全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持续筑牢基层安全稳定屏障,着力推动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