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侗族自治县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召开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侗族自治县

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召开

  4月21日,玉屏侗族自治县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召开,分析第一季度经济形势,安排部署第二季度工作。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姚芬、杨枫、杨义军、张运涛参加。
图片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工作部署,紧盯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认真查找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科学调度,精准施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发展信心,保持奋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不遗余力地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稳存量、扩增量,积极谋划好、规划好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各项经济指标任务。要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重大机遇,紧盯“四化”基金和专项债,积极争取一批项目资金落地,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切实做好手续对接、资金保障、土地供给等工作,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入开展入企服务,及时解决企业难题,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稳中向好。
  各乡(镇、街道)、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