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直机关工委来玉屏调研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制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4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汉华来玉屏调研,了解玉屏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指导谋划机关党建工作。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王开元参加。

b5eb1c79ddeaea78c2e44b660fcf94f

  李汉华实地察看了县医保局党支部、县供销联社党支部党员活动阵地,听取两家单位党组负责人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石光富代表县直机关工委就推动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制情况作汇报;部分县直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围绕压紧压实党组主体责任、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支部书记具体责任,主体责任落实落细等方面进行汇报,对现阶段机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困惑进行了交流。

  李汉华对玉屏机关党建主体责任机制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及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督促机关党组(党委)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树立“抓机关党建是本职、不抓机关党建是失职、抓不好机关党建是渎职”的理念,推进机关党建责任制落实。要认真研究并解决认识和意识有差距、制度的落实和执行有差距、机关党建有“失真”现象等,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充分融合,真正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的问题,以党建工作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