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开展农贸市场

专项整治行动
  5月13日,县创建中心、县市场监管局、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部门,联合开展农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图片
  在蒋家田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对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散摊煤气烧肉等现象进行排查整治。
图片
  农贸市场摊主付功熙说:“今天他们到这里来排查安全隐患,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同时也规范了市场秩序,方便我们更好地经营。”
  “通过这次整治,排除了一些问题,为我们下一步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农贸市场管理人员付单桂说。
图片
  针对散摊煤气烧肉、商铺占道经营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督促整改,要求流动商户搬到指定的区域经营,对部分不服从管理的商户进行耐心劝导,如仍不配合,将采取暂收煤气和货物、依法依规取缔等强制措施,根治违规经营行为。
图片
  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副大队长殷玉友说:“今天我们对蒋家田农贸市场及周边进行了专项整治。通过集中整治,占道经营、杂物堆放、散摊烧肉的现象得到有效遏制。下一步,我们各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市场管理方面的监督指导,全力营造一个安全有序、整洁干净的购物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