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景区免费,欢迎来玩!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5·19中国旅游日】
玉屏多举措激活旅游业
  近年来,玉屏侗族自治县以推动国家AAAA级景区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为抓手,着力将资源优势、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持续打响“箫笛名都·侗听玉屏”旅游品牌,多举措激活旅游业。
图片
  “听说玉屏这边山美水美空气好,今天我来景区玩了一圈,风景美不胜收,有机会的话,我还想来这边养老。”当问及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游玩的体验,来自重庆的游客金女士感慨道。
图片
  在玉屏侗乡风情园,游客不仅能欣赏美景拍照打卡,体验空中漂流、最美彩虹滑道、天空之境、步步惊心等多个项目,还能在景区的康养中心享受康养体检,吃到“量身定做”的康养餐。
图片
  除此之外,玉屏侗乡风情园景区还将在中国旅游日期间举行长桌宴、大型文艺演出和篝火晚会,让游客尽情感受侗乡风情。
  玉屏侗乡风情园只是玉屏旅游业的一个缩影。这段时间的茶花泉景区,可谓热闹非凡。
图片
  在景区入口,工作人员正有序引导游客扫健康码。景区内,游客或漫步林荫小道,或躺在草坪上,或骑行于环湖绿道,尽情放松。“今天奶奶带着我来茶花泉玩,我在那边溜达了一圈,还看到了孔雀,累了就在这里吃烧烤,挺好玩的。”小游客王雅淇说。
  景区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新增部分体验项目,让游客玩得安心、开心。
图片
  “在中国旅游日期间,我们景区在原有游玩项目基础上,增加了各种小吃、烧烤、露营等项目,欢迎各位游客前来游玩。”茶花泉景区现场管理员罗仁准说。
  此外,天穆研学营也做足了准备,静待中国旅游日的到来。
  “射箭、天文、急救、搭帐篷,学生们可以在我们这里掌握多种野外生存技能,还能感受浓浓的爱国主义教育。”看着展板上的图片,贵州天穆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汤志勇说道。

图片

  汤志勇告诉记者,此次中国旅游日,天穆研学营特别推出一日游和多日游,供游客进行选择。在暑假期间,营地还将推出7个夏令营,接待来自贵阳、深圳、广西等地的学子。
  据了解,天穆研学营占地面积1420亩,设有2000个接待床位。今年,该营地还以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为契机,建立了玉屏·东莞东西部协作工会示范基地,为两地劳模(职工)、企业搭建的一个互动交流学习、疗休养以及合作展示平台。
图片
  “为了迎接中国旅游日,玉屏所有景区全部免费开放,我们诚挚邀请大家来玉屏游玩,感受‘箫笛名都·侗听玉屏’之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尧广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