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玉屏政务中心:发挥物料流转大作用,贴心服务获点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在自然人综合服务窗口,玉屏政务服务中心物料流转岗工作人员正在陪同前来办事的余先生到自然人综合服务窗口办理道路旅客运输车辆年度审验业务。

  工作人员耐心、详细地为办事群众余先生讲解所办事项的办理流程、所需材料、办理时限等事项后,将资料转交到县交通运输管理局窗口后台审批办理。

  “物料流转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了便利,让进来办事的群众避免来回跑,让群众清楚办事地址办事人员。同时,窗口办事人员的细心和耐心讲解,降低了群众的办事成本和跑腿次数”。办完事后,余先生对物料流转人员和窗口人员的服务态度、业务规范、办事效率等给予了高度的赞赏。

  今年来,该中心认真做好“一窗通办2+2”改革后每个环节的服务工作,通过全覆盖培训,组织业务人员分批次培训,熟悉业务知识,掌握业务技能,更好地推动“2+2”改革后“一窗”事项办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