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玉屏政务中心:优化便民服务举措 营造良好办税环境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提高办税缴费便利化水平,完善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渠道,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玉屏政务中心税务窗口积极开展以“智慧税务助发展·惠企利民稳增长”为主题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为纳税人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打通税收优惠落实“最后一公里”。

微信图片_20220524094559

  不断优化服务举措。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切,通过微信群、QQ群、税企互动平台等各种渠道将税收优惠政策送至纳税人缴费人桌上、掌中,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涉税问题咨询,确保纳税人缴费人的问题及时得到解答和处理。组建厅外“2+1+1”服务团队,推行“厅内+厅外”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10分钟+”服务圈,弥补厅内服务的短板。推行“不见面”服务,积极引导纳税人缴费人网上办税。

  加强政策宣传辅导。组建志愿服务团队,大力开展“税务蓝+志愿红”专项志愿服务活动,用“志愿红”点缀“税务蓝”,将税费法律法规、税收优惠的普及及宣传融入日常,向纳税人缴费人辅导并推广“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方式和专票电子化,切实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提高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