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玉屏政务中心高效服务获群众点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近日,铜仁江海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将一面“玉屏公证处上门服务 ‘疫’不容辞为企排忧解难”的锦旗送到玉屏政务中心司法局窗口公证员的手里。对窗口优质、高效的服务表示高度赞扬和诚挚的感谢。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20506171611/output_1.jpgoutput_1

  经了解,该公司现已增加一名股东,需要法定代表人签署《增资协议》等一系列文件,但是签署的文件必须经过公证才能到省外相关办理部门办理变更手续。

  因时间紧急,该企业焦急万分,企业代表律师连夜从重庆来到玉屏政务中心司法窗口“求助”。在收到该公司的紧急申请办理签名公证事项后,玉屏政务中心 立刻安排专人对接,了解到情况后,为其开通“绿色通道”,由两名公证人员利用休息时间到江口县上门为其办理签名属实公证。

  从申请、受理、审查、审批到出具公证书,该窗口仅用了1天的时间完成了业务办理。

  该窗口是玉屏政务中心中心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以实际行动诠释着政务服务人的担当和使命,全力保障办事群众需求的一个缩影。

  玉屏政务中心一直坚持服务企业和民生需求为导向,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着力点,为企业提供及时高效政务服务,有效解决了中小微企业因疫情面临的实际困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