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服务!玉屏公证处很贴心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但给我们全家帮了大忙,主动上门服务,还为我们减免了公证费……”

  近日,在玉屏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司法窗口,黄先生给公证处送来一面印有“为民排忧 心系百姓”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黄先生的所有直系亲属需要办理声明书公证。但是黄先生的外公年事已高,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到公证处来办理相关事宜。公证员了解情况后,及时帮助黄先生列明所需审查材料清单,开辟“绿色通道”,为黄先生的外公提供上门服务并减免公证费用,最后成功为黄先生的外公和其他直系亲属办理了声明书公证,实现了让当事人最多跑一趟的承诺。

  自“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玉屏公证处积极行动,扎实履行“为老年人、残疾人、低收入群体等特殊困难群体提供减免公证业务办理,实行预约服务或公证员上门服务”等惠民服务承诺,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让冰冷的法律条款有了温度,在提升公证服务质量的同时,有效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