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召开基干民兵基地化集中轮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召开2022年度基干民兵

基地化集中轮训总结表彰大会


  6月13日, 玉屏侗族自治县2022年度基干民兵基地化集中轮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三家桥训练基地召开。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田兴国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梁志新,县人武装部部长刘艳晖参加。

图片

  大会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会议宣布了表彰决定,并为在军事训练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带队干部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民兵代表作集训心得体会交流
  田兴国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始终居安思危,切实把集中训练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岗位上的事业心、责任感,践行强军目标的使命担当。要加强基层民兵队伍建设,努力将民兵预备役打造成一支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钢铁队伍,进一步提升基干民兵军事素质和开展本职工作的能力,从而带动和促进全县民兵预备役建设水平整体提升,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发挥应有作用。
  全体参训人员、教练员、保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