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启明开展线上招商洽谈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18日,县委书记杨启明通过线上视频对接的方式,会见广州市白云区复大化妆品厂总经理黄海波,双方就玉屏油茶护肤项目研发、设计、宣传和销售等事宜进行了交流洽谈,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县级领导石健、田登伟、吴继滔、张运涛出席。

图片

  会上,黄海波就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定位和未来规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结合当前护肤品消费人群的消费方式转变,重点对油茶护肤品的市场前景和发展潜力进行分析,对与玉屏合作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于近期前往玉屏进一步洽谈磋商,推动合作成果走深走实。

图片

  杨启明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企业选择玉屏、投资玉屏表示欢迎与感谢。他说,玉屏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生态环境资源优越,作为“中国油茶之乡”,玉屏油茶历史悠久、品质上佳,日渐形成了运行机制完善、管护技术成熟、长短结合高效、利益联结紧密、辐射带动强劲、发展潜力巨大的良好局面。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与企业进一步沟通交流,促进双方了解,促成双方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图片
  杨启明表示,当前,玉屏全县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分类分级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对于来玉投资企业,玉屏将秉承“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的服务理念,坚持服务至上,全力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一流的政务服务,希望企业家朋友多到玉屏调研考察、投资兴业、壮大发展。
  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