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杨德振到玉屏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1日,市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督导检查组第十组副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杨德振带队到玉屏调研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参加。

图片

在芭蕉湾水库施工现场

  杨德振一行先后来到铜仁西南水泥有限公司、贵州创梦联钙业有限公司、芭蕉湾水库、中广核清洁热能项目点、青山冲水库、中和石油库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全面深入了解了玉屏安全生产工作。

图片

在青山冲水库施工现场

  每到一处,杨德振都详细了解了项目施工现场安全、场所设施建设、安全生产管理、风险隐患排查、防汛应急措施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将安全生产责任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里,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防风险、查隐患、补短板、强弱项,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要提高责任意识与监管意识,不断加强企业内部的安全生产管理与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图片

座谈会

  杨德振强调,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抓细抓严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力防范化解各领域重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压紧压实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县应急局、县水务局、县工业和商务局、县发展改革局、玉屏经开区安监局、平溪街道、田坪镇、朱家场镇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