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家书传家风·家风连党风”红色家书分享活动集中展演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3日,玉屏侗族自治县开展“家书传家风·家风连党风”红色家书分享活动集中展演。县委书记杨启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委副书记代志华,县在职副县级领导参加。

图片

展演现场

图片

县纪委监委《朱德的三封家书》

图片

团县委《红色家书: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

图片

朱家场镇《铁柱山下的枪声》

图片

县教育局《无字家书》

图片

观众拍照记录

图片

朱家场镇中心完小《夏明翰家书:别用泪水送儿离人间》

图片

县农商行《赤胆忠心传家书》

图片

县法院《不要辜负了光荣的共产党员的称号》

图片

县委书记杨启明为一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图片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洪斌为二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图片

县政协主席黎滨江为三等奖获得单位颁奖

图片

县委副书记代志华为优秀奖获得单位颁奖

图片

展演合影

  最终,县教育局《无字家书》获得一等奖,县文广局《一封家书》、团县委《红色家书:愿润之革命早日成功》获得二等奖,县纪委监委《朱德的三封家书》、县税务局《红色家书托起“强国”信仰》、县住建局《赵一曼家书》获得三等奖,朱家场镇、新店镇、县审计局、县法院、朱家场镇中心完小、县农商行获得优秀奖。
  家风正则民风正,民风正则政风清。通过本次红色家书分享活动集中展演,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汲取精华,进一步洗涤了党员干部及其家属的心灵,大家一致表示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培育良好家风,以良好的家风涵养廉洁党风政风,为加快建设“三区一县一中心”战略目标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县政府各工作部门、国有平台公司、其他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其配偶,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其配偶参加。

玉屏融媒体中心记者:

覃嵩松、郭秋月、殷瑜禧、黄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