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4日,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对县城部分市场主体开展了突击检查。

  现场,执法人员张贴了养老诈骗举报二维码,分别检查了商家的主体资质、保健食品和医疗器械的标签标识、产品质量、保质期、信息宣传及进销货台账等。

  玉屏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欧勇君说:“在前期调查摸底的基础上,今天我们组织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重点针对涉老食品、保健品、涉诈问题隐患或虚假宣传行为进行检查,依法打击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针对老年人提供服务和销售产品的行为,守护好老年人的‘钱袋子’。”

  此次行动重点检查食品安全、以次充好、价格欺诈、虚假违法广告、销售假冒伪劣产品以及是否存在以体验的方式销售保健品引诱老年人进行消费行为。对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市场主体,执法人员现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