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税务局:“四链”发力,助力减税降费落地落实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今年以来,玉屏税务局积极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派发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大礼包”,倾力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助力经济向好发展。

  纵横沟通,筑牢部门联动沟通链。推动成立以政府部门为主导的退税减税工作领导小组,并与财政、人行部门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及时发现并妥善处理退税减税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全力保障退税减税红利及时送达纳税人手中,形成退税减税的工作合力。

  点面互动、延生政策宣讲服务链。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留抵退税政策宣传辅导,及时通过电话、微信等平台推送政策,组建“党员先锋队”,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一户一策”进行辅导,解答纳税人疑问,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红利。

  条块结合,细化差异考核指挥链。通过专题会议审议,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并制定绩效考核指标,确保该项工作落实到细,责任到人。

  密切跟踪、拉紧调研走访成效链。通过建立工作台账,随时掌握企业退税资金去向,确保数据准确,流向明晰,充分发挥税务部门服务政府参谋决策的作用。

  下一步,玉屏税务局将持续做好政策落实,为企业发展再添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