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政协开展“书香政协”读书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6月29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全体干部职工到朱家场镇乡舍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开展“诵读红色经典·弘扬爱国精神”读书活动,通过读书分享、诵读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
图片
图片
  县政协主席黎滨江,县政协副主席张昭、姚争春、黄桂木参加。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开始前,全体人员在朱家场镇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瞻仰了红军驻地遗址、革命烈士纪念碑。在鲜艳的党旗下,全体党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
  读书会上,大家分享了诗歌《我的祖国》《红色的七月》、红色故事《泣血玉笛暗飞声》《红岩》等,讲述品读红色经典作品的心得感悟。随后,一首小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带领大家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唱响了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图片
  县政协委员罗运珊说:“在获得了知识的同时,也增强了我的爱国信念。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努力保持读书的习惯,努力将知识转化为建言献策的过硬本领。”
图片
  县政协秘书长郑志勇说:“通过举办活动,在政协委员中营造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进而鼓励更多的人诵读红色经典,更加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