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公安局多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连日来,玉屏公安局组织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系列“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7月1日,局第一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朱家场红军驻地遗址,感受红色革命文化,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在红军雕塑广场,大家跟随讲解员回顾革命斗争史,追寻先辈足迹,感悟红色精神。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向党组织表达自己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6月30日,局第九党支部和田坪、亚鱼派出所党支部前往田心坪战斗遗址重温革命历史,再悟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

  在玉屏红军陈列馆,展馆内一件件实物、一张张图片把大家带入那段壮怀激烈的岁月。随后,全体党员瞻仰了贺龙、任弼时、肖克、王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雕像,聆听了革命先烈的典型事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召开支部座谈会

  6月30日,局第八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座谈会上,老党员们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101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彭红为4名光荣在党50年党员佩戴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走访慰问老党员

  7月1日,田坪派出所党支部走访慰问支部老党员,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作出的贡献,为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观看专栏节目

  7月1日,亚鱼派出所组织民辅警们共同观看《焦点访谈》播出的“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学习优秀党组织的先进经验,感受榜样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得到一次深刻的红色精神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始终保持‘赶考的精神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安事业中,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