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农业机械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原标题:玉屏农业农村局农机中心联合相关部门开展农业机械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

  2022年7月13日,玉屏农业农村局联合相关部门深入大龙街道、麻音塘街道,在交通要道、集镇开展农业机械安全检查及宣传工作。


  农业农村局农机中心同志与麻音塘街道公安、交警等部门,在麻音塘街道草坪村对过往农机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存在未上牌拖拉机行驶,经过查看相关证件齐全,牌照未挂,责令车主立刻将牌照挂上。

  此外,农业农村局农机中心同志与麻音塘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在麻音塘街道辖区内张贴农机手及农民农机安全“一封信”;农机中心同志与大龙街道农业服务中心人员,在大屯农贸市场发放拖拉机联合收割机驾驶操作“八严禁”、如何正确使用微耕机等安全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安全生产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农机手及农民农机安全“一封信”2副,检查现场发现未挂牌照拖拉机一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