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这个腊货每天200只销省外

来源: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腊野鸡俏市场

  冬季是贵州广大农村熏制腊制品的最佳时节,每家每户或熏制腊肉、腊肠,或熏制腊羊肉、腊鸡、腊鸭,为年货作准备。

  熏制腊野鸡,是玉屏侗族自治县田坪镇彰寨村依托野山鸡养殖产业延伸出来的特色。彰寨村的腊野鸡采用原始手工艺制作,使用当地盛产的柏木、杉木等柴火熏烤而成,肉质紧密、味道鲜美、香味十足,深得食客喜爱。
  贵圆龙野山鸡养殖联合社得到了江苏省太仓市的大力支持,充分利用田坪镇彰寨村森林资源,流转土地1000亩,经过近9年时间的发展,目前已成为带动群众致富、推动乡村振兴的主导产业之一。
  据贵圆龙野山鸡养殖联合社负责人姚林介绍,自今年大雪节气以来,每天有200只左右腊制野山鸡销往江苏、上海、广东、海南等省市,每只价格168元,已销售1200余只,产品供不应求。“本着节约人工成本,熏制腊野鸡接受预定。如果需要的量大,价格上可以适当降低一点。”

脱贫攻坚免费电话:
想要购买的,可以联系姚林
联系电话:18385859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