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玉屏公安破获案件10余起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以来,玉屏公安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连日来,玉屏公安持续发力,共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破获案件10余起。

  近日,玉屏公安接到一商家报警:店内19台手机、4台平板电脑及600元现金失窃,涉案总价值6万余元。接警后,玉屏公安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侦破工作。经深入调查,发现此次盗窃为团伙作案,该团伙当日还盗走了2辆摩托车,并逃往湖南方向。民警立即展开追捕,辗转湖南省多个区县,于当日17时许将8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系列盗窃案成功告破仅用8小时,被盗的19台手机、4台平板电脑、2辆摩托车已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图片

图片

被追回赃物

  7月20日,田坪派出所发现1名网上在逃人员刘某某潜逃回辖区,随即民警对其行踪进行核查,确定情况后,经周密部署,在刘某某家中将其抓获。目前该在逃人员已移交徐州市铜山区公安局办理。

图片

  新店派出所在辖区内集中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清查行动中,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某的活动轨迹,其作为“卡奈斯”传销组织最高级别人员,领导100余人在多地开展传销活动,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7月20日晚,赵某某被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