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环境大提升】玉屏税务局紧盯诉求“再走访” 筑牢税企“连心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提升服务市场主体水平,全力打造“贵人服务、一视铜仁”营商品牌,持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全力巩固第一轮“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的优异成果,近日,玉屏税务局开展第二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再走访”工作。

  玉屏税务局通过大走访、大培训、召开需求征集座谈会等方式,紧盯第一轮“纳税人满意度大走访”实践活动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听取市场主体诉求,积极主动征求纳税人缴费人对税务机关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税务干部改进作风和廉洁自律方面的意见建议,用税务干部的“真心”换取纳税人缴费人的“满意”,筑牢税企“连心桥”。

  在走访过程中,玉屏税务局以紧盯纳税人诉求为抓手,广泛征集市场主体和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围绕纳税人需求找短板、围绕政策落地找不足、围绕服务效果找弱项,及时了解掌握企业在涉税业务中遇到的疑难杂症,从而针对性地改进优化纳税服务,真正做到“舒民心、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