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税务局全力推动减税降费落地生效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方便广大纳税人更好地理解和享受政策,使纳税人、缴费人尽快了解掌握国家新出台的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玉屏税务局聚焦纳税人需求,采取“有效化”学习、“多样化”宣传、“针对化”辅导,加大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力度。

  梳理政策要点,突出宣传内容全面化。系统梳理出政策的相关要点、难点,组织税务人员学习增值税留抵退税、“六税两费”减免、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缓税等一系列最新退税减税优惠政策,以考代训,提高税务干部自身业务水平。

  区分不同受众,做到宣传对象精准化。依靠大数据的预测分析精准识别符合优惠政策的企业和个人,根据重点行业、重点对象,向不同受众推送政策大礼包,帮助纳税人掌握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内容,实时推送宣传税费优惠政策,并及时解答纳税人的问题。

  创新引导方式,力求宣传手段精准化。通过提供主动上门服务,面对面为纳税人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政策的解读、业务流程操作等学习培训,不断创新宣传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样化形式对减税降费进行广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