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8月4日下午,玉屏妇幼保健院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专题讲座,特别邀请铜仁市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部部长林远鑑授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丽君主持。县政协副主席姚争春出席。来自全县各行业80余名妇女同志参加。

  林远鑑根据自身在妇女内分泌领域积累的丰富临床和保健经验,以《关注围绝经期》为主题,从绝经期的症状与危害、治疗措施、常见保健知识等6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帮助大家正确、理性认识围绝经期,提早养成健康生活习惯,科学选择保健方法和有效治疗方案。

  此次讲座,让广大女性朋友对围绝经期预防保健的重要性和如何应对围绝经期有了全新认识,对拥有健康人生,享受幸福生活充满信心。玉屏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女性全生命周期健康的护航人,让女性朋友更健康、更美丽、更自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我们将不懈努力,持续推动玉屏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