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开展2022年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进一步推动玉屏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深入开展,加快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的持续发展,8月9日—10日,县疾控中心分别到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对分管院长、 项目负责人及村医进行培训。

  本次培训分别就居民健康档案、老年人及慢性病管理、高血压与糖尿病患者规范治疗及管理、肺结核患者管理、健康教育服务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管理、计划免疫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培训会上中心各科室技术骨干不仅分享了经验做法,解答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提出的问题,还详细解读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和绩效考核指标体系。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统一了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标准,增强了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做好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全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管理工作起到了重要的规范和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