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市统计局到玉屏开展入退库和网报数据质量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为切实提高玉屏侗族自治县投资数据质量,夯实统计基础。8月10日,铜仁市统计局到玉屏对玉屏2021-2022年第一季度新入退库企业进行了全面核查,通过查阅资料逐项核对企业上报数据,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并实地察看项目推进情况,并就大龙部分重点项目入库进行现场指导。

  检查组对玉屏被检查企业统计资料规范方面,并结合项目现场实际情况,提出优化要求:一是统计人员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统计技能,规范项目入库标准;二是项目单位要确保项目入库资料齐全、规范入库,确保在库项目和企业真实可靠;三是确保数据填报有据可依、应统尽统,杜绝统计数据造假、弄虚作假,切实提高数据质量。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夯实玉屏统计基层基础和入退库工作的质量,提高了效率,扎实推进玉屏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