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办公室主任集中充电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2022全县办公室主任会议

暨全县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8月10日,全县办公室主任会议暨全县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国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厅(室)主任会议精神,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全市党委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县委书记杨启明作批示。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石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杨启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县办公室系统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五个坚持”和“四最一中枢”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恪尽职守、担当奉献,有力保障了全县工作高效运转、政令畅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是政治大年,全县办公室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贯彻党代会、喜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扣围绕“四新”主攻“四化”等中心工作,在政策理论学习上先学一步、在工作谋划上深思一层、在工作落实上再细一分,不断提高“三服务”水平,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业务精良、作风务实、纪律严明、能打硬仗,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办公室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新时代给办公室工作带来了全新挑战和更高要求,新征程为办公室系统提供了广阔舞台和发展空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忠诚抓落实,坚定不移走前列、作表率;要聚焦三服务工作,勇于担当抓落实,坚定不移走前列、作表率;要严管厚爱强队伍,守牢底线抓落实,坚定不移走前列、作表率,做好县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加快建成“三区一县一中心”贡献强大合力。
  会上,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组织部、县林业局、县公安局、皂角坪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就文书处理、政务礼仪、公务接待、保密工作等作了专题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县办公室战线的战斗力。
  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办公室主任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