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玉屏新农人新农潮,村支书直播卖黄桃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直播间的家人们,下午好,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农特产品是‘中国黄桃之乡’——玉屏侗族自治县朱家场镇的黄桃。”8月16日,玉屏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贵州侗之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携朱家场镇支部书记直播团队开展“农特产品直播带货专场”。

  直播间里,主播们一边展示着朱家场镇的黄桃、黄桃干等农特产品,一边讲解着产品功效。

  “观众朋友们,我手中现在拿着的这款黄桃,汁多肉美、个大皮薄,喜欢的朋友请点击下方链接就可把它收入您的购物车中。”新店镇甘龙村党支部书记姚敦云正在为黄桃代言,直播推销黄桃鲜果、黄桃干等系列产品。

  除“卖货”外,直播团队的每位支部书记还在直播中围绕朱家场镇的乡村美景、特色产业、民俗文化、绿色生态等与网友进行互动分享。

  “这是我第一次直播带货,没有经验,很多细节没把控好,好在大家非常支持。”桐木村党支部书记杜林说。

  经过将近7个小时的直播带货,大家纷纷表示,对消费者的需求更了解了,对产品的销售更有把握了,对践行好村支书的“使命”信心更足了。

  今年以来,朱家场镇通过“直播带货”等一系列新点子、新方式,开展“村支书代言”农特产品进媒体等活动,瞄准“新农人”这个农业新业态,邀请全县各行业代表齐聚朱家场镇“论道”农业发展,建立全县第一个乡村农特产品网络直播带货基地,开展直播带货5场、免费直播培训1场、拍摄宣传短视频10余部,进一步提升了朱家场镇农特产品的品牌知名度和销售能力,为乡村振兴提供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