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玉屏:烈阳下的“警”色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民警为村民浇灌旱地

图片

图片

  受连日来的高温少雨天气影响,朱家场镇的庄稼作物出现不同程度缺水。朱家场派出所积极组织警力,来到田间地头,采取抽水灌溉的措施,全力保障粮食丰收。



民警送迷路老人回家

  8月21日,亚鱼派出所民警在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老人在路上徘徊,立即上前询问老人是否需要帮助,老人回答称自己迷路了。

图片

  由于天气炎热,民警将老人扶上车,带其回所里耐心询问具体情况,经过1个多小时的耐心工作,老人告诉民警自己叫姚某某,田坪镇彰寨村人,在田坪镇坐回家的公交车时上错了车来到亚鱼。最终,亚鱼派出所与田坪派出所警务联动,成功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



39度高温下的玉屏交警

图片

  夏季人员车辆流动量增大,为了给群众的出行添一份保障,39℃的高温之下,玉屏交警始终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路面一线,疏导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