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看玉屏】人大代表全力抗旱保丰收 等3条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玉屏:人大代表全力抗旱保丰收
  连日来,玉屏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农户家中,奔波在田间地头实地查看水源蓄水情况,与群众沟通交谈,详细了解农作物长势及人畜饮水情况,认真倾听群众的意见、建议和呼声,并将收集到的问题和困难第一时间上报相关部门,以便及时解决
图片
人大代表查看稻田旱情
图片
人大代表帮助群众维修水泵
  同时,人大代表们还通过微信转发、入户宣传、召开院坝会等方式,多渠道、全方位向群众宣传节水抗旱、防火防灾、预防中暑等知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抗旱保收工作中来。(杨仁权)









玉屏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图片

  8月29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文体广电旅游局成立文物古建筑专项检查小组,到玉屏箫笛博物馆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区文物古建筑单位的火灾防控能力。(周世棚)









玉屏人民医院贴心服务获群众锦旗感谢
  8月29日,玉屏人民医院内二科医护人员收到来自罗洪阳夫妇的感谢锦旗。
  据了解,8月2日,罗洪阳因突发心慌胸闷伴晕厥昏迷由玉屏人民医院救护车接诊入院,医院当即对其进行了及时抢救。罗洪阳在病情平稳后转入该院内二科进一步治疗,于8月29日康复出院。患者及家属对医护人员的治疗与精心护理深表感谢,赠予锦旗表达感激之情。(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