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环境大提升】玉屏税务局:以“三精”抓落实 确保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自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实施以来,玉屏税务局严格落实“宣传要加力、服务要得力、系统要给力、监管要有力”的“新四力”要求,全程开展精确辅导、精细服务、精准监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享受政策红利,切实为市场主体添活力、增动能。

  事前精确辅导,政策宣传入脑入心。严格落实“宣传要加力”要求,积极回应纳税人需求,在政策宣传上用心、业务辅导上用力,推动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退税减税业务培训和纳税人“大走访”行动,运用税企群、微信群等多渠道广泛宣传优惠政策,从快从优送达政策礼包,精准精细开展政策宣传。

  事中精细服务,审核办理高质高效。自觉担牢服务主责,统筹优化办税缴费服务举措,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线上线下相结合、普遍化和个性化相结合”的便利办税服务体验,实现纳税服务更得力、退税减税更满意。引导纳税人通过贵州省电子税务局申请留抵退税,实行专人受理、专班指导,便捷高效办理退税减税业务。依托税企互动平台,创新纳税宣传辅导方式,实现办理有速度、服务有温度。

  事后精准监管 ,风险防范从严从实。以坚定不移抓落实为落脚点、主目标,在“监管要有力”上持续发力,实现政策高效落地、风险从严防控双推进。在依托税收大数据自动甄别、筛查风险的基础上,用活用好风险防控和人工审核两个团队,及时应对各层级下发疑点数据,快速排查风险,全力打造立体式全流程风险防控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