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到双桥工业园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20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到双桥工业园区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报警装置

检查消火栓

  当天,消防监督检查员对各企业消防安全制度是否落实、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有无违规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品、是否搭建易燃可燃夹芯彩钢板建筑、防火分隔和疏散逃生是否按照要求设置、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员工消防培训教育是否到位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消防监督检查员责令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当场进行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督促单位消防安全负责人要严格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及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检查消火栓

现场反馈问题

  通过此次检查,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切实加强了辖区园区企业的消防安全管理,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规范了安全生产秩序,保证了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接下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消防监督检查、巡查,全力消除隐患,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