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9月19日,玉屏消防救援大队到辖区多个高层建筑隐患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消防联动控制主机

检查消防设施设备

  当天,消防监督检查员严格按照高层建筑综合治理工作要求,重点对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应急照明灯及疏散指示标志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防主体责任制度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设备是否配备完整并保持完好有效,防火巡查检查制度、消防设施的维护保养和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室内消火栓

检查喷淋控制柜

  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消防监督检查员现场给出指导和整改建议,要求各高层建筑管理人要加强对《高层民用建筑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的学习,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加强日常防火巡查,及时发现火灾隐患,确保场所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