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这些路段施工,请注意!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施工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了提高城市排水能力,切实完善市政基础设施,我县将在人民路、平安大道路段实施排水改造工程,为确保工程进度和施工安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施工路段:玉屏第一中学至康乃馨,平安大道(火车站天桥下)。
  二、施工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9月25日至2022年10月10日:玉屏第一中学至玉屏中医院,平安大道(火车站天桥下);
  第二阶段:2022年10月11日至2022年10月21日:玉屏中医院至县人武部;
  第三阶段:2022年10月22日至2022年11月2日:县人武部至怀仁大药房;
  第四阶段:2022年11月3日至2023年1月18日:怀仁大药房至康乃馨。
  三、施工方式:实施全封闭施工,如遇雨雪等天气时间顺延。
  四、注意事项:
  施工期间:禁止任何车辆及行人进入施工现场,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按照交通标志指示信息绕道行驶,并服从执勤人员现场指挥和疏通。
  车辆行驶方向指引:第一阶段途经玉屏第一中学、玉屏中医院方向的车辆请从中华路十字路口方向进出,平安大道(火车站天桥下施工期间实行半封闭通行);
  第二阶段途经玉屏中医院方向的车辆从紫气路进出,途经县人武部方向的车辆从中华路进出;
  第三阶段途经县人武部方向的车辆从紫气路进出,途经怀仁大药房的车辆从中华路进出;
  第四阶段途经怀仁大药房方向的车辆从紫气路进出,途经康乃馨的车辆从中华路进出。
  施工期间给沿线单位、住户以及行人的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