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税务局:提速发票审批 护航企业加速快跑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现在办税真是太便捷了!”贵州铭旌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马女士说,“一开始我们还担心百万元版增值税专用发票审批时间长,办理流程复杂,会影响到我们的业务,没想到在税务部门的积极帮助下,我们很顺利地就完成了扩版和领购工作。”  

  贵州铭旌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营金属制品、铝制品、冶金辅助材料加工及销售,铝废弃材料回收加工及销售业务,该公司由于业务需求,急需开具大版额的增值税专用发票与客户进行结算。在接到企业的扩版需求后,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企业,迅速完成了与法定代表人约谈、实地调查、资料归集等前期核实工作,并及时汇报企业情况,加快各环节流转速度,为企业办理审批业务架起“高架桥”,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护航企业加速快跑。

  近年来,玉屏侗族自治县税务局始终秉持着“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的工作理念,着力打造“贵人服务·一视铜仁·玉事无忧”服务品牌,在提高发票审批质效的基础上,优化发票审批流程,精准把握企业需求,以“量身”服务,当好助企“贴身管家”,将“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用工作人员的辛苦指数换取纳税人的“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