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

玉屏法院召开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玉屏侗族自治县融媒体中心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10月27日,玉屏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在玉屏经济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江湖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玉屏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

  会上,张江湖组织学习《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详细讲解了《贵州省2022年度市(州)及县域营商环境评估细则》,通报了本年度玉屏法院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企业代表对县人民法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张江湖针对企业代表提出的企业运营过程中所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张江湖表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合法权益是法院发挥审判职能、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县人民法院将虚心接受各位企业家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今后的审判执行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强化问题导向,迅速补齐营商环境工作短板,切实提升案件社会效果,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加强涉企纠纷多元化解,精准助力企业健康发展,为玉屏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